?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学校才像家~...

haiz~...在家里...弟妹做错事...由我来承担...由我来挨骂...跟他们讲不要这样那样...他们还是不要听...我不要跟爸爸讲是因为不要看你们被骂...被打...结果你们又不好好珍惜...每次都是将...都是将!!!...他们没做功课...一定会讲: "你没有检查他们的功课meh?"...walau a...将大了...还要我帮他们检查功课...真的是很辛苦的咯...我觉得学校才像个真正的家...我有很多很多朋友...可以一起说笑...一起唱歌...一起演戏...wat ever~...像自己的家啊~...公司出什么事...就找我出气...我真的很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公司出问题...然后找我出气...我是你们的女儿...不是你们的出气筒!!!~...我想了很久很久...我觉得学校才像家...我可以做什么事...我也可以不要电脑...电视机...什么都好...只是想...有人陪我玩和笑...这样就心满意足了...

心情指数: 6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