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4, 2010

因为这件事...所以我哭了~...

昨天晚上...我一面听mp3...一边睡觉...但我觉得...有事情不对劲...我就在那边想来想去...我就想到...dmc的内训营...在6月7日、8日和9日...我又在想...我和家人去旅行...是在6月5日开始...我知道一定超过四天的...我就在想...如果旅行四天的话...我就不能去内训营了...~~>.<~~...所以那一刻...我哭了...我真的很想去内训营...但我又想去旅行...那如果我去内训营...问题也不能解决...因为我爸妈已经订好飞机票了...yo~...我是真的很想去内训营leh~...

每次就是将...我要去活动的时候...我家人就会安排好要去哪里哪里...结果我活动差点不能去...但这次不是差点去不成...是完全不能去...

难道...我不适合进这一个学会?...还是...我出生在一个不对的家庭里面?...都一样啦...你看...我又得烦多一件事情咯...haiz~...

心情指数: 7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