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为了这些事烦...我是不是很笨~...

     " ~和~ 谁对你比较好... "

     " 他们两个...你会选择谁... "

     " 其实他不会很好... "

     " 他和~比较...只是成绩好过他... "

     " 你看他...他那种人......... "

     " 他只是嘴巴厉害罢了... "

     " 你不要拿他和~做比较...他们两个是完全不同... "

这些话...一直在我耳边...重复又重复...重复了又重复...听到我都烦啊...可是...这样看得出我很在意...老实讲...这些话...我真的很在意...

我本来喜欢这个人...以前我对自己说...不可以...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不能抢...不公平...可是...我还是真的很喜欢你...现在...我可以慢慢不再喜欢你...这是好事...好事来的...

可是我还是很烦...我一起来...就有很多事出现在我面前...不过...有一个人可以帮我解...这样我就放心了~...

心情指数: 7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