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当第二届特普斯小品的工作人员后的感想...

做工作人员后的感想只有一句话...就是...赞!!!...我以后还要参加...yeah~...去到特普斯...又开心...又好笑...又愤怒...还有哭...将多里面...我比较喜欢哭的画面...那时候...有一个senior...他问...要不要准备tissue...我整个人就傻掉...为什么要拿tissue...过后...老师又讲了一大堆道理...加上那些蛮悲哀的音乐...谁听了都哭啦...pn heng的儿子似乎不知道什么事情...一直在那边讲...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哭到将凄惨...我整个人瞪过去...越听越想哭...我和淑婷都哭到teresak-esak...还握着手一起哭...老师没有给时间我们平静下来...就要给我们工作...那时我在想...怎样...我的声音还很沙...怎样跟别人讲话...过了不久...终于都恢复正常...好彩我今年进戏剧班...要不然...我不知道原来有那么好玩~...

心情指数: 90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