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Oral test 的之前和之后

老师讲...要oral...题目是...Klang一游...很惨的咯...我的英文又不太好...等下老师问我什么是什么...我就不会回答了...因为我的理解能力很差...而且老师还说每一个人出去present hor~...minimium 2 min   maximum 3 min...这个才是重点...本来我的只是present 30秒罢了...好彩还没到我们这组...要不然...我们会fail的啊~...结果...我们回家自己改...自己加...然后...我想不到...就用wikipedia~...然后就抄出2 min的稿...然后我们就背背背~...今天是oral test~...到我们这组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我怕等下我不够大声...还是发音不准...老师扣我的分...我讲的时候...那个老师越听越跑来前面...==...我还剩下最后一句...老师不要给我讲完...==...我们这组present完了...现在要去看分数了咯~...我们坐在老师后面...然后下一组是男生...所以我们在后面搞怪...弄他们笑出来...结果讲讲讲...笑出来咯...全班爆笑...结果我看到我们的分数...我才拿到10分...ok la~...因为这个老师很严格!!!...

心情指数: 8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