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dedication的误会事件~...

昨天派lolipop的dedication...我看到一大袋都是我们班...还以为我们班很"出名"...但仔细一看...里面有很多不是我们班的...haiz~...又失望...还好...我还收到三个...但我在开心着的时候...听到一个消息...有一个人在前面喊...tong tong?...喂!!!...eevon送给le suan哦...我整个人呆掉...我几时有送给你哦~...又送其他人也不会送你啦!!!...我就很紧张...他也整个人呆掉...傻傻看着dedication...班上就起哄了...我就不信是我送他的...跑去前面看...仔细一看...我觉得这祝福语很熟悉...我才想到...我是要送给ting ting 淑婷的...那个字将乱...他们还以为我写给tong tong...walau a~...吓死我...这件事情不能开玩笑...

心情指数: 8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