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很悲哀的梦境~...

我今天发了一个梦...不懂怎样形容的梦...我梦见...我在戏剧班要表演...我看到我喜欢的人...我和我的好朋友走过去...想跟他打招呼...突然...我的东西掉...我就弯下身拾起来...我起来后...发现...他和我的好朋友...在...亲嘴!!!...我看了...我怎个人傻掉...我就很伤心走掉...我转头看...好像是...他们是天生一对一样...我一边跑...一边哭...然后再问自己...我为什么哭...他不知道我喜欢他...为什么我要哭...过后路途上...我看见tan hui chian...她在骂我...我忘了是什么...就这样~...我总觉得...是想给我提示...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提示...

×这梦境是真的...我并没有加盐添醋...我希望是好的事情发生~...^^

心情指数: 75分

0 comments: